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學生宿舍床位接受申請

致全體學生:

為協助解決住宿問題,現在學生宿舍仍有床位可供申請。如有需要申請宿舍,可登錄WeMust Student APP問卷提出申請,學生宿舍床位額滿即止。

由於疫情原因,學生應關注澳門及珠海的出入境政策,做好個人防護,減少不必要的跨境流動。避免因通關措施收緊而導致無法正常上課,繼而影響學業。如身體出現不適,應做好個人衛生措施,盡快就醫。

關於澳門的出入境政策及疫情防控最新資訊,可瀏覽澳門衛生局抗疫專頁:https://www.ssm.gov.mo/apps1/PreventCOVID-19/ch.aspx#clg17458

如有查詢,可於辦公時間內致電學生事務處 ( +853)88971907向陳先生查詢。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21年8月6日

澳門衛生局抗疫專頁:學生宿舍床位接受申請2021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抗疫小百科:學生宿舍床位接受申請2021.8.6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