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取消或暫停舉辦相關活動

致 各學生社團/隊伍負責人:

為配合特區政府防疫工作,根據衛生局發出的《預防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關於舉辦外訪及人群聚活動的指引》,即日起取消或暫停所有外訪活動,以及培訓、講座、研討會、表演、康樂、聯誼等可引致人群聚集的活動,直至另行通知。

如上述活動有需要透過線上舉辦,可根據《學生活動指導手冊》,至少於活動舉辦的30天前向學生事務處提交活動申請。希望各位同學理解及配合上述措施,密切留意本澳及大學的最新防疫消息,注意自我健康管理及提高衛生意識,共同努力做好防疫工作。更多防疫資訊或相關防疫指引,可查閱大學網頁抗疫小百科:https://www.must.edu.mo/student-affairs-office/epidemic-prevention。

「學生事務處-防疫小百科」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向學生事務處查詢,電郵 sa@must.edu.mo ,電話:(853)88972277 。  

學生事務處 

2021年8月13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