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學生團體保險索償領取方式自9月起統一採用銀行轉帳

致已購買團體保險的學生:

       為提高辦事效率,減省投保人來回遞交資料及領取支票等手續 。自2021年9月起,「學生團體醫療保險」的承保公司將統一採用銀行轉帳的方式進行保險索償服務。請未辦理團體醫療保險自動轉帳手續的學生,儘快登錄WeMust Student App登記銀行戶口自動轉帳資料,以便在有需要時向保險公司辦理索賠手續,登記路徑見下表:

序號

學生類別

登記銀行戶口自動轉帳資料路徑

1

新生

登錄>>WeMust Student App >>入學>>新生報到>>填寫團體保險資料

2

舊生

登錄>>WeMust Student App >>我的>>團體保險

       已完成團體醫療保險自動轉帳手續的學生,遞交醫療保險賠償申請約兩個月後,可於“友聯繫”流動應用程式查詢理賠進度:

申請結果

領取/查詢方式

情況一:

申請被接納

理賠金額將以自動轉帳的形式轉入已登記的銀行帳戶中。

情況二:

申請不被接納

1.          遞交醫療保險賠償申請約兩個月後,可登入學校網頁>學術支援>學生事務處>學生服務>團體保險>團體保險醫療賠償名單查詢申請結果。

2.          盡快攜帶學生證前往保險公司查詢。    CLAIM QR

                                                                  (團體保險醫療賠償名單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21年9月2日

附件:通告

           附件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