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J座健身室重新開放

致全體學生/教職員:

  茲通知J座健身室J216室於9月8日起重新開放,開放時間及使用辦法詳見下表。使用者需遵守大學場地使用守則。

活動設施

位置

開放時間

使用辦法

健身室

J座室內體育館J216室

週一至周日

上午9時至晚上9時

須攜帶學生證/職員證,穿著運動服裝及運動鞋前往。

 

  1. 須帶備學生證/職員證,以作進場時登記使用;進場時須在J座一樓前台進行登記並測量體溫;須出示當天有效的澳康碼“綠碼”。
  2. 任何時候發現自身出現發熱(體溫高於或等於5度)、急性咳喇等不適,應戴上口罩及早就醫並暫緩健身訓練。
  3. 使用時應注意個人衛生,打噴嚏或咳嗽時應用紙巾或衣衫遮掩口鼻等。
  4. 健身室內提供消毒清潔物品,請于使用前自行擦拭器材,以確保衛生
  5. 使用任何器材前需做好熱身運動,並先閱讀器材上的指引,按自己的身體狀況適當地鍛練。使用健身器材時必需注意安全。
  6. 訓練時如有任何不適,包括胸口陣痛、關節及肌肉痛、暈眩、噁心、呼吸困難等,請立即停止訓練。
  7. 如遇上緊急情況,可按健身室內的警報鈴求助。

(以上資訊如有更改,以最新公佈為准)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21年9月7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