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新生入學報到及網上填報證件資料事宜

致:非本地先修及本科新生

  根據大學新生入學指引,新生須按早前在OAS系統預約的時間抵校辦理報到手續,完成此步驟後才能正式成為澳門科技大學學生。如已辦理入住學生宿舍但未完成報到手續的學生,請儘快完成上述報到事宜,否則無法辦理澳門逗留的特別許可手續。(請登錄WeMust Student App 並於資訊中的通知公告查閱相關內容)

  新生須按大學 的入學要求,登錄WeMust Student App手機應用程式,填報及上傳往來港澳通行證資料、澳門逗留的特別許可“入境申報表”(詳見附件二)。請未完成上述事宜的新生(請登錄WeMust Student App 並於資訊中的通知公告查閱相關內容),儘快於2021年9月24日或之前完成填報證件資料,以免延誤或無法辦理澳門逗留的特別許可手續。

  如已完成入學報到手續及填報通行證資料後,學生事務處將於指定日期(一般為10月份)帶領學生前往澳門治安警察局居留及逗留事務廳辦理「逗留的特別許可」。請同學們務必時常留意學生事務處在大學網站上的最新公佈及消息。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1年9月16日

附件:通告

   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