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 : 重要通知 - 新冠疫苗接種情況資料收集

致全體學生:

為配合政府及大學的疫情防控工作,擴大社區免疫屏障,更大程度保障各人的健康。現再向全體學生收集有關新冠疫苗接種情況資料。由於需掌握最新資訊以適時制定防疫之應變措施,學生事務處嚴肅呼籲,全體學生須配合於9月30日前登入WeMust Student APP的「問卷」,如實填報問卷。履行公民責任,體現大學生良好風貌。如未有按時申報,將有機會影響學習生活,暫停使用相關服務設施,直至向大學如實申報相關情況,以供配合校園環境評估和防疫措施。

澳門政府現時已為依法逗留在澳門就讀的所有學生(包括本地生/非本地生)免費接種新冠疫苗,詳情可瀏覽本處「抗疫小百科 - 疫苗接種專頁」了解預約及接種資訊(https://www.must.edu.mo/student-affairs-office/epidemic-prevention/page5)。

 

 【WeMust Student APP】

2021.09.29 01

 【學生事務處- 抗疫小百科】

2021.09.29 02

2021.09.29 03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學生事務處查詢,電郵sa@must.edu.mo,來郵請註明姓名學號等資訊。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1/09/28

附件: 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