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慈善歡樂跑同行——感恩有你,沿路山青”籌款活動

致全體學生及教職員:

     澳門醫療事工協會——協安中心提供非牟利服務,自2003年開始,為本澳癌症病者及其家屬提供紓緩服務、離世者親屬關懷服務、生死教育及善別哀傷輔導等。

     協安中心將於十一月六日(星期六)下午三時半至五時半,於松山市政公園三十三灣跑步徑舉行協安中心“慈善歡樂跑同行——以愛伴走幽谷路”籌款活動。以跑及步行籌款的方式推廣癌症患者紓緩服務,透過參加者的捐獻和身體力行,從中喚起社會人士對癌病患者的接納和關愛,讓他們因有同行者的扶持,能在抗癌路上得着鼓勵。

     活動對象為澳門居民、關懷癌症患者及其家屬的熱心人士,以個人或團體報名參加,參加名額不限,或以捐款作為是次活動的支持,藉此幫助本澳癌症病人在紓緩服務的協助下,得到身、心、社、靈的全人關顧。

 

  各位同學、教職員如有任何查詢/報名,歡迎致電:2857 8241 尹主任/黃小姐

0001

 

學生事務處

2021/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