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澳科大迎新趣味線上有獎問答遊戲」答案公佈及領獎/抽獎安排

致全體學生:

       「澳科大迎新趣味線上有獎問答遊戲」己於2021年8月23日至9月10日順利完成。本次共計2,105名新生參與問答遊戲,凡參與「澳科大迎新趣味線上有獎問答遊戲」的學生,均可獲得澳科大口罩套一個,名單詳見附件1。本次參與的學生中,共112名答對全部題目,獲得參與抽獎的機會,獎品為澳科大環保餐具一套,名單及正確答案詳見附件2及附件3。由於疫情防疫原因,領獎及抽獎安排容後公佈。

        如有任何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前往學生事務處(J108室)或電郵至sa@must.edu.mo查詢。

特此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21年9月30日

 

通告

附件1:「澳科大迎新趣味線上有獎問答遊戲」參與名單

附件2:「澳科大迎新趣味線上有獎問答遊戲」答對全部題目的學生名單

附件3:「澳科大迎新趣味線上有獎問答遊戲」正確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