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 : 澳門扶康會十八週年慈善籌款義賣活動-靜心遊夢系列枕袋

致全體學生 : 

自2020年新型冠狀病毒疫情持續至今已有一年多,疫情情況反覆不穩定,經濟受影響外,社會服務機構善款亦受影響。一年一度的慈善賣旗義賣活動是澳門扶康會在籌募服務經費和各項自負盈虧項目的重要來源,當中所有收益均用作本會發展殘疾人士多元化項目等用途,澳門扶康會一直認為適切的社會服務能發揮穩定器作用,有助預防社會失調,故希望藉著賣旗義賣籌款維持多項殘疾人士的項目運作,讓他們能夠樂活在社區。

為此扶康會誠意推出的「靜心遊夢系列枕袋」是由該會展能藝術家的畫作設計而成,主題分別為「寧靜」、「紓心」、「悠遊」和「甜夢」,每個枕袋皆有兩面圖案,一個枕頭兩面看,夢中世界不一樣。每個枕袋慈善價為澳門幣20元,亦限量推出1000套「靜心」及「遊夢」套裝,套裝內更附上展能藝術家梁英偉先生(零點叁捌)的澳門新八景特別版枕袋,每套慈善價為澳門幣100元,所有義賣物的收益皆用作支持本會發展殘疾人士服務之用。

誠意邀請各位同學積極響應該會的線上募捐及慈善賣旗義賣活動,向殘疾人士伸出援手,集結社會的支持和關懷,讓該會能夠持續為殘疾人士提供適切服務。

2021.10.20 澳門扶康會

活動詳情 : http://www.fuhong.org.mo/index/product/index/ids/32.html

 

學生事務處

2021/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