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新冠疫苗接種情況資料收集問卷」未完成問卷名單

致 全體學生:

 

為貫徹落實校園疫情防控工作,確保校園安全及師生健康,按照澳門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和教育及青年發展局發出的指引,高等院校教職員和學生將於10月25日起進入學校須出示至少已接種第一劑疫苗的證明,或出示新型冠狀病毒核酸檢測7天內結果為陰性的證明。對於未接種新冠病毒疫苗或不能出示7天內有效核酸陰性證明的學生,將不獲准進入學校校園。包括課室、實驗室、圖書館、宿舍、餐廳、校園設施如運動場地等。

倘若學生至今仍未登入學生門戶網站WeMust Student APP填報「新冠疫苗接種情況資料收集問卷」,屆時將一律列作未接種新冠病毒疫苗的名單,必須出示7天內有效核酸陰性證明,否則將不獲准進入學校校園。同學可透過WeMust Student APP 「資訊」查閱未填報之名單。

敬請積極配合特區政府的防疫措施,並時刻留意大學發出的最新通告。如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學生事務處查詢,來郵請註明姓名及學號等資訊(電郵:sa@must.edu.mo )。

特此通知,祈為留意。

學生事務處

2021/10/22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