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原定10月9日組織內地新生辦理澳門“逗留的特別許可”調整安排

       現接獲澳門治安警察局居留及逗留事務廳的最新通知,受疫情影響,原通告編號MUST/21/083/SA/N訂定於10月9日前往澳門治安警察局居留及逗留事務廳辦理“逗留的特別許可”的學生將被安排於11月2日(星期二)進行辦理相關手續。具體辦理時間及名單請登錄WeMust Student App 並於資訊中的通知公告查閱相關內容。已獲安排但缺席者,本處在統一發車前往居留及逗留事務廳的時間將受阻延遲,且本處將保留追究有關交通費用之權利,如要求學生進行10個小時的校園服務,具體細節請留意學生事務處後期安排。

       此外,如何補辦相關簽證手續,本處須在通報缺席學生名單予居留及逗留事務廳後等待最新通知。請同學們認真履行公民責任並配合相關安排。

       如有任何疑問,請於學生事務處(J108室)辦公時間內致電8897-2277查詢,或以電郵方式發送至studentvisa@must.edu.mo

 

 

學生事務處
 2021年10月21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