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重要通知-提交地址申報資料

致全體學生:

       為配合澳門特區政府及治安警察局要求,並根據新法“第16/2021號法律”澳門特別行政區出入境管制、逗留及居留許可的法律制度規定,在澳逗留人士有義務通報住所資料,必須申報在澳聯絡地址及現居住地址,如地址出現變更後45日內,應通知治安警察局,否則違反上述法律規定,將被科處罰款澳門元2000元至6000元。學生事務處將為全體學生收集有關地址申報的資料,以將有關資料交予治安警察局。

       請全體學生於11月9日至11月23日期間,登入WeMust Student APP「我的>>地址申報」,如實填報地址。履行公民責任,體現大學生良好風貌。如未有按時申報,將有機會影響學習生活,以及違反上述新法的規定,須承擔相關法律責任。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學生事務處查詢,電郵sa@must.edu.mo,來郵請註明姓名學號等資訊。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1年11月5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