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溫馨提示-請盡快配合提交地址申報資料

致尚未提交地址申報及地址資料不完整的學生:

       根據本處2021年11月5日發出的通告(MUST/21/093/SA/N)及2021年12月2日發出的通告(MUST/21/103/SA/N) 內容,所有學生必須按照上述兩份通告的內容如實填報地址。早前已完成提交及完整填報地址申報的學生資料,本處將於1月14日交予治安警察局。

       上述仍未填報(請登錄WeMust  Student APP 並於資訊中的通知公告查閱相關內容)及地址資料不完整(請登錄WeMust  Student APP 並於資訊中的通知公告查閱相關內容)的學生請於121日或之前,登入WeMust Student APP「我的>>地址申報」,如實填報地址。

       根據新法“第16/2021號法律”澳門特別行政區出入境管制、逗留及居留許可的法律制度規定,在澳逗留人士有義務通報住所資料,必須申報在澳聯絡地址現居住地址,如地址出現變更後45日內,應通知治安警察局,否則將被科處罰款澳門元2000元至6000元。

       敬請同學積極配合澳門特區政府及治安警察局要求,履行公民責任,並時刻留意大學發出的最新通告。如有任何疑問,可電郵至學生事務處查詢,來郵請註明姓名及學號等資訊(電郵:sa@must.edu.mo )。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2年1月5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