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重要通告:最新疫情防控措施 (曾到珠海新增封控區、管控區和防範區行程軌跡申報)

致 全體學生:

     根據澳門新型冠狀病毒感染應變協調中心的最新資訊,因應珠海的疫情變化,3月27日下午1時或之後曾經到過廣東省珠海市香洲區的九洲大道西2029號鉑爾曼酒店,以及富華里北街、白石路、白合街的圍合區域的學生,請務必即時透過WeMust Student App問卷向大學進行申報(如未曾到過上述地點學生不需填寫問卷申報),以便配合政府的防疫措施。此外,如曾到過上述地點的已入境學生,須同時致電澳門疾病預防及控制中心(電話:853 2870 0800)申報相關行程軌跡,並於指定地點接受醫學觀察至離開當地後14天但最短不少於7天。

    另外,如因疫情關係未能前往校園參加面授課程,請及時向學院/所/部作出有關申報,大學將對受影響的同學適時作出線上教學的安排,以確保學生的安排和學習不受影響。

    請同學們務必時刻留意澳門政府及鄰近地區發出的最新疫情資訊,並避免前往有關的封控、管控或防範區域。如有任何疑問歡迎電郵查詢,來郵請註明姓名及學號等資訊(電郵:sa@must.edu.mo )。

                                                              學生事務處

                                                          2022年3月31日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