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 : 第三屆“心動澳門”社區旅遊創意大賽

致 全體學生:

“文化是旅遊的靈魂,旅遊是文化的重要載體。”澳門一直以來作為中西文化交融共榮的典範,為更好深掘歷史文化、善用場景資源、吸引各地人士參與,中華文化產業促進會於2020年起舉辦“心動澳門”社區旅遊創意大賽,今年第三屆“心動澳門”社區旅遊創意大賽以澳門非遺項目: 哪吒信俗文化為主題設計,冀透過汲取哪吒信俗元素,運用圖像、紋樣等插畫創意,將傳統文化進行衍生與再設計,將深植社區的民間宗教文化,轉化為具地域特色的文旅資源。以美好的想像,面對疫情的挑戰,帶著祈福消災,辟瘟保安的心願,守望互助,成為彼此的守護神,安定內心,因應變局。

2022.04.08 Poster 心動澳門2022

 

作品投稿:(件數不限)

網上平台提交: https://www.gtn9.com/collect/am_home.aspx

報名時間﹕2022年5月30日截止

徵集類型:平面類型的圖形、插畫、紋樣等設計作品 (媒介不限) 

徵稿範圍:展覽面向全球公開徵集,其中特邀作品50件,徵集作品不限。 

展覽時間:2022年7月19日至25日 

展覽地點:澳門盧廉若公園春草堂

學生事務處

2022/04/08

附件:活動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