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學生會理事會-第一次特別會員大會結果通告

學生事務處轉發學生會通告:

通告:第一次特別會員大會結果

親愛的澳門科技大學全體同學們:

    學生會自 2021 年 11 月社團嘉年華活動及執行其他會務工作後,發現內部存在財務及人員混亂的情況,除導致內部運作出現矛盾之外,對外也影響了學生會的聲譽,我們希望可以從此作出調整,嚴格按照學生會章程及其他規章制度,為全體同學服務。

     本屆會員大會主席團因財務問題,在 2022 年 3 月 22 日辭去職務,根據本會章程第三十九條及其他規定,同時經會員大會主席團辭職前的一致通過授權,由理事會召開特別會員大會,以選出臨時主席團執行本屆後續應完成的會務工作,本會於 3 月 22 日發出會議通知,並 在 4 月 1 日與 N 座 211 室召開特別會員大會,根據會議記錄,共有 237 位同學參與,現公告當日會議要點。(具體內容詳見會員大會總結及會務問題調查報告文件)

附件:通告原文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理事會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