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第二階段內地本科學生證件資料網上確認手續

致全體內地本科學生:

  目前大部分學生已完成第一階段「內地本科學生證件資料網上確認手續」,鑒於仍有部分學生未完成確認手續,經考慮學生需要,現特別開放第二階段確認手續,但仍僅對符合資格且於第一階段未更新「通行證逗留D到期日期」以及「更新時間」不是於1月24日至3月6日期間的學生開放,學生也會收到“WeMust” APP個別消息提醒更新。

 

第二階段

確認期間

2022年3月31日至5月4日

發出日期

2022年5月30日

申請資格

1.    內地本科生

2.    持有效卡式電子往來港澳通行證

3.    往來港澳簽注(逗留D)之出境有效日期為2022年6月6日至9月30日期間

4.    續讀生 (先修班及本科準畢業生將不獲發在學證明以作續期)

確認方式

WeMust” APP>我的>通行證資 核對證件資料(特別是「通行證號碼」及「通行證逗留D到期日期」),倘資料沒有變更,仍需點選「重新登記」後再點選「提交」,確定「最近更新時間」在2022331日至54日期間內;倘資料變更需作出修正,確保資料準確無誤後提交(詳細手續流程請見附件一)

所需資料

於確認期間,學生需清晰上載以下資料:

1.     往來港澳通行證(正、反面)

2.     逗留的特別許可憑條(正、反面)

領取地點

攜帶學生證及通行證正本親臨教務處櫃枱(R102學生綜合服務中心)領取

注意事項

1.     逾期填寫確認及個別申請者,大學將不會按上述時間發出「在學證明」。請同學們作出配合,以免延誤更換通行證的工作;

2.     資料確認並取得「在學證明」後,因填寫確認之資料出錯而需要重新申請,則需另付行政費用,敬請於確認無誤後才提交。

 

  未完成確認手續的學生(名單請於WeMust Student APP內查閱)必須於確認期間內按照以上指引辦理,否則將無法如期收到「在學證明」、延誤領取時間。如往來港澳通行證及往來港澳簽注逗留D並不是於2022年6月6日至9月30日期間到期之內地本科在讀生,則須於該證件有效日期到期前兩個月起,向本處提交申請。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2/4/22

附件:通告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