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第一階段之內地本科學生領取在學證明

致全體內地本科學生:

       為配合內地本科學生在暑假回原居地、珠海出入境簽證辦事處或在澳門中國旅行社辦理通行證續簽或更換手續,學生事務處將於5月10日至20日期間,按WeMust通行證網上確認時間和宿舍類別向同學們發出辦理上述更換手續之在學證明文件。

       根據通告(MUST/22/007/SA/N)所指定之時間段內已完成確認個人資料、簽注到期日為2022年6月6日至2022年9月30日期間之學生,可於5月4日至15日期間透過網上選科系統(COES)「領取在學證明在線預約」系統進行預約領取在學證明,每位學生僅可預約一次,並於預約時間段內攜帶所需資料前往指定地點領取在學證明。本次預約只開放予於第一階段通行證網上開放時間內完成確認之學生,第二階段確認期間之學生或不符合申請資格者均不予開放預約。

領取在學證明在線預約系統開放期間  2022年5月4日至2022年5月15日 
 預約方式  透過網上選科系統(COES)「領取在學證明在線預約」系統進行資料確認(詳見附件一)
 所需資料

1. COES領取在學證明預約的明細表截圖

2. 學生證正本

3. 通行證正本

 領取地點

1. 住宿生
於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20日期間的預約時段內,帶備所需資料前往所屬宿舍大堂領取。(T1住宿生可於T3住宿服務櫃台領取)

2. 非住宿生
於2022年5月10日至2022年5月20日期間的預約時段內,帶備所需資料前往R102學生綜合服務中心-學生事務處在學證明專屬櫃檯領取

 注意事項

1. 如因特殊情況,未能於上述時間內領取在學證明,有需要的學生可於5月24日起於辦公時間內向學生事務處(R102室)查詢。

2. 取得「在學證明」後,因確認之資料出錯而需要重新申請,則需另付行政費用。

3. 學生辦理通行證續簽或更換手續可在所屬原居地、珠海出入境簽證辦事處或澳門中國旅行社辦理。一般而言,學生續簽時所獲之期限為一年,學生可於在學證明有效期內右下方所載之發出日期起計三個月內,自行決定辦理地點和日期。

4. 如有疑問,請於辦公時間前往學生事務處(R102室)或致電8897-2277或電郵:studentvisa@must.edu.mo查詢。

5. 本處有權修訂上述事項,公佈後即時生效。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2/5/3

附件:通告

          附件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