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22/2023學年學生活動年度計劃申請

致:研究生會、學生會及各屬會負責人

為了順利開展會務及各項活動,現通知研究生會、學生會及屬會須由即日起至2022年6月19日期間登錄WeMust Student「問卷」APP完成提交2022/2023學年學生活動年度計劃。學生社團須於系統內填寫各項欄位,按要求提供相關資料包括:年度計劃總表1、每項申請之活動計劃書2及活動財務預算表3電子檔。學生社團提交之年度活動申請資料經學生事務處審批後,本處將發出通告通知學生活動年度計劃批覆結果。

各位負責人須確保填寫及提交的資料準確無誤,大學將根據提報錄入WeMust Student APP的資料進行審批。各位負責人須同時遵守《學生活動指導手冊》之規定,於每項活動舉辦前30天提交各項活動的具體申請資料,逾期則不接受相關申請。

如有任何疑問,請以書面方式電郵至 sa@must.edu.mo 向本處查詢。

                                                              學生事務處

2022年6月2日

通告

備註:

  1. 附件一:22/23學年學生社團活動年度計劃總表
  2. 附件二:學生社團活動計劃書(學生社團適用)
  3. 附件三:學生社團活動財務預算表(學生社團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