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21/2022學年學生宿舍延長退宿日期

全體住宿生: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發展,澳門及珠海對所有出入境人士有不同措施及管制。目前在學生宿舍無法退宿離境的住宿生(包括續住生及非續住生),可通過WeMust Student App系統向宿舍工作人員掃碼申請辦理暑期住宿。

住宿生倘若身處外地未能返回學生宿舍辦理退宿手續,可書面說明情況並電郵至學生事務處studentdorm@must.edu.mo提出申請。

退宿申請及處理方法:

情況 

宿舍房間情況 

處理方法 

 一

 宿舍房間內的個人行李已收拾,但未辦理寄存行李手續。

 宿舍工作人員在收到住宿生書面申請電郵後將聯絡該生線上辦理退宿,個人行李由宿舍工作人員協助移至儲藏室。

 二

 宿舍房間內的個人行李未收拾。

 具體延遲退宿限期,待澳門及珠海出入境政策稍緩後,將在WeMust Student App通知。

 三 

 特殊情況。

 視學生宿舍實際情況處理。

學生事務處   

2022年6月24日

4fc7ea1e895e03dc0ad33fc091cba5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