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往來港澳通行證簽注業務調整通知

致全體學生:

  因應澳門的疫情變化,為了減少人員不必要的聚集,降低病毒傳播的風險,澳門中旅證件服務大廳於2022627日至71日期間暫停內地居民往來港澳通行證的辦理業務如需在上述期間辦理內地居民往來港澳通行證的逗留(D)續期手續的同學,請密切留意澳門中國旅行社網站發佈的最新資訊,詳情可致電澳門中國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聯絡電話:28700888。

  鑒於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目前仍處於上升期,澳門公共部門(提供緊急及必需服務的部門除外)在2022年6月20日至7月1日期間關閉。位於氹仔北安的出入境事務大樓於6月27日至7月1日期間會提供有限度服務,服務專案如下:

  1. 一般旅客之逗留許可於上述日期當天屆滿的緊急延期服務;
  2. 非澳門居民遺失入境時所使用證件之處理;
  3. 申請及領取個人出入境記錄證明書。

  上述以外的其他服務將暫停受理,原已預約於6月27日至7月1日到治安警察局辦理出入境範疇的手續,將順延至緊接的下一個工作日辦理,各項服務承諾亦暫緩執行,直至公共部門回復正常辦公。因此臨時措施而延後至恢復全面服務的首辦公日申辦居留許可或逗留特別許可(外僱、外僱家屬、外地學生等)之手續者,將不視為逾期。

  如因上述臨時措施影響而未能及時辦理逗留特別許可續簽的同學,請密切留意有關澳門公共部門的復工安排,並在恢復正常辦公後的第一個工作日,及時攜帶所需資料前往北安的出入境事務大樓辦理有關手續。倘對上述安排有任何疑問,請致電出入境事務查詢熱線28725488。

  同時提醒所有進入治安警察局設施之人士,均須佩戴口罩和進行體溫監測,以及出示健康碼,否則可被拒絕進入。

學生事務處

2022/6/29

附件: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