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新生入學網上填報證件資料事宜

致:非本地先修及本科新生

根據大學新生入學指引,在入境澳門後,新生須登錄WeMust Student App手機應用程式,填報及上傳往來港澳通行證資料、“逗留許可”(詳見附件一)。請未完成上述事宜的新生,於2022915日或之前完成填報證件資料,以免延誤或無法辦理澳門逗留的特別許可手續。完成資料填報後,如發現資料有誤,請於WeMust Student App的“通行證”內修改,並重新登記(詳見附件一)。

如已完成填報通行證資料,學生事務處將於指定日期(一般為9月下旬至11月中旬)帶領學生前往澳門治安警察局居留及逗留事務廳辦理「逗留的特別許可」。請同學們務必時常留意學生事務處在大學網站以及WeMust Student App上的最新通告。

特此通知

學生事務處

2022年8月24日

附件:通告

附件一:新生入學網上填報證件資料事宜 附件一1

附件一:新生入學網上填報證件資料事宜 附件一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