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發佈消息:2023年(19屆)本科準畢業生畢業袍尺碼登記

全體本科準畢業生:

      2023年(19屆)本科準畢業生學院照拍攝,將分別於2022年12月份及2023年3至4月期間進行,拍攝場地及具體日期待定。參加拍攝學院照的準畢業生必須穿著大學畢業袍套裝,包括畢業袍、帽及肩帶。其顏色、質料、款式必須符合大學既定的標準和有關要求。倘穿著不符合規格畢業袍的準畢業生將不允許參加學院畢業照拍攝。

     為能及時了解同學們對畢業袍尺碼的需求,學院將於近日向全體本科準畢業同學收集有關資料。請同學配合於指定期限內,登入WeMust APP的問卷「2023年本科準畢業生畢業袍尺碼登記」,進行畢業袍尺碼登記,以便統計及製作。

     有關2023年(19屆)本科準畢業生學院畢業照及畢業袍的具體安排,稍後請留意學院及學生事務處發出之通告。

 

附件:通告

 

    學生事務處  

2022年9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