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致敬國家豐碑——他們的故事,讓我告訴你”國情教育活動

致全體學生:

  今年是中國共產黨二十大召開之年,香港回歸祖國25週年,澳門回歸祖國23週年,為進一步讓澳門青少年了解近代以來祖國苦難的歷史、奮鬥的歷史,感受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救國、興國、強國的堅定信念,昂揚鬥志和奮鬥熱情,切實增進對國家和民族的認同,匯聚更多愛國愛港愛澳力量。澳門江蘇聯誼會將舉辦“致敬國家豐碑——他們的故事,讓我告訴你”國情教育活動。活動詳情如下:

主辦單位:澳門江蘇聯誼會

協辦單位:澳門科技大學

日  期:2022年9月23日(星期五)

時  間:下午3:00-5:00

地  點:澳門科技大學D座會議廳

對  象:澳科大在讀學生

名  額:120人

報名日期:由即日起至9月16日中午12點截止

報名方式: WeMust Student APP[活動]上進行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備註:參加者需持澳門健康碼(綠碼),均完成新型冠狀病毒疫苗接種兩針或以上,或持有48小時內作出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需全程佩帶口罩,並配合現場防疫措施。

    

活動介紹 09.20

 

往年活動新聞:“致敬國家豐碑——他們的故事,讓我告訴你”國情教育活動

 

學生事務處

2022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