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把握機會報名!“中國銀行盃”世界管理挑戰賽2022

致 全體學生:

20220804 web banner v3

『世界管理挑戰賽』 是全球最大型的策略管理比賽,在過去30年吸引了來自30個國家和地區,超過400,000名學生及企業管理人員參加比賽。GMC不但是一個比賽,更是考驗參賽者能力的一項挑戰。它提供一套以培訓未來管理級人員為本的比賽概念,讓參賽者在比賽之餘,亦能將策略應用到真實的商業世界中。 

參賽者需組成 3 - 5 人之隊伍,大會以抽籤形式將參賽者分為 7 - 8 隊不同組別,每組每回合由五個財政季度組成,取得最佳投資表現的公司將可晉級。 整個比賽共分為第一、第二回合淘汰賽及澳門區總決賽。參賽隊伍需登入比賽網站下載公司歷史(導致公司現況的過往公司業務資料)。根據比賽日曆,每隊將會作出一系列的管理決策,包括:市場營銷、財務、生產及人力資源,並於網上直接輸入至中央電腦。在每一個財政季度結束後,大會將發出一份《管理報告》予每隊,詳細說明各隊的決策造成的經濟後果及公司的狀況。  

參加者必須登入https://www.gmc-asia.com/zh_tw/manage_signup_mc.html 進行網上報名。

 

報名日期:至2022年9月21日止

活動詳情:www.worldgmc.com/macao

學生事務處

202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