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 : 「第五屆澳門節日文化禮品創作大賽」

致 全體學生 :

為了讓本澳青年更好地把握澳門獨特的歷史文化特色及優勢,發揮才能,開拓新路向。澳門文化產業青年促進會由2018年起連續四年舉辦「澳門節日文化禮品創作大賽」,一方面,澳門文化產業青年促進會期望透過舉辦比賽,吸引更多參賽者思考節日文化對人們的意義,達到推廣澳門節日文化宣傳目的;另一方面,比賽可為本地青年提供創作的平台,引導參賽者將澳門節日文化內涵結合創意設計成文化產品,將文化以各種載體形式加以包裝呈現被帶走,藉此文化得以傳播,然後留下深刻印象。
今年,澳門文化產業青年促進會續辦「第五屆澳門節日文化禮品創作大賽」,助力推廣澳門的節日文化,為澳門青年打開進入文化創意產業之門。

Poster

主辦單位: 澳門文化產業青年促進會

資助單位:澳門特區政府文化發展基金

支持單位:
澳門城市大學創新設計學院、澳門視覺藝術產業協會、O-Moon、東西藝術廊

比賽主題:
比賽主題涵蓋澳門的「宗教風俗」、 「節日盛事」或「非物質文化遺產」的節日文化。

參賽組別:
中學組:初中及高中就讀之學生;
公開組:大專或以上之參加者。
(*中學組及公開組參加者可以以個人或團隊形式參加,團隊每組為 2-3 人)

報名時間及遞交創作草圖: 即日起至 2022 年10 月 15 日下午 6 時

參賽須知:
1. 提交方式:
a. 在 FACEBOOK 搜索「澳門文化產業青年促進會」專頁,或掃描海報上的二維碼下載報
名表及比賽章程;
b. 把附有壓縮檔(內含已填妥之參賽報名表及作品圖)的檔案,以電郵方式發送至
eventmciypa@gmail.com, 並在電郵主旨註明: 第五屆澳門節日文化禮品創作比賽—
(ChanTaiMan)作品檔。

 

學生事務處

20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