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住宿生DIY營養早餐體驗

為豐富住宿生的課餘生活體驗,讓住宿生更重視從食物中獲取的營養對身體健康成長的重要性,提升對健康飲食的認識。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邀請了營養學會學生於10月17日至21日與住宿生一起製作營養早餐,分享營養學知識,共享烹飪的愉快時光。活動於各座宿舍茶水間進行,超過70名住宿生參加。

下載 (9).png 下載 (10).png
下載 (3).png 下載 (1).png

營養學會學生與住宿生們一同製作早餐

活動中營養學會學生向住宿生們介紹製作營養早餐的食材及搭配方法,並展示如何製作。住宿生們認真聆聽,投入學習,場面熱鬧非常。本次營養早餐DIY活動,住宿生們從自製早餐過程中獲得滿滿的成就感,一起品嘗自製的豐富、營養又別具意義的早餐,為同學注入一天滿滿的活力。住宿生們臉上都浮現了滿足的神情,以充沛的精神與活力展開各自一天的學習活動。

2.1.png 2.2.png
2.3.png 2.4.png

住宿生一起品嚐製作成果

參加活動的住宿生們表示,是次活動體驗相當有意義,也鍛煉了住宿生們的生活自理技能。學生事務處希望日後一系列的宿舍特色活動可推動住宿生認識更多健康知識,推動特色住宿文化生活,營造溫馨住宿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