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校園安全督察隊開展「交通安全週」協助維持校園道路安全

為使大學師生在校園內注重交通安全,過馬路使用適當之過路設施,避免橫過馬路時使用手機,時刻留意路面情況。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於2022年11月15起開展「交通安全週」活動,加強宣導交通安全。

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隊員於「交通安全週」活動前期進行團隊交流活動,由學生事務處導師講解隊務工作及交通安全資訊,大學保安隊長講解日常校園交通安全情況,校園內的人、車分流指導工作,教導正確的交通指揮手勢。

b1.jpg

校園安全督察隊交通分隊隊員合照留念

b2.jpg b3.jpg

隊員認真聆聽校園交通情況,學習交通指揮手勢

「交通安全週」一連數天在大學校園內進行,隊員認真進行分流引導工作,指揮行人使用斑馬線橫過馬路,引導師生們養成良好的過馬路習慣,維護交通秩序與道路安全。對於交通分隊隊員的道路指引,同學們都微笑配合,過程順利。

b4.jpg b5.jpg
b6.jpg b7.jpg
b8.jpg b9.jpg

校園安全督察隊隊員引導學生使用斑馬線橫過馬路

「交通安全週」每學期持續舉辦,交通分隊隊員透過參與活動,熱心關注校園事務、推展睦鄰互助精神,協助學生們提高遵法守紀意識,為維護校園道路安全增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