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澳科大話劇社2022秋季大戲將於12月4日上演

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餘燼)話劇社2022年度秋季大戲《北京人》將於12月4日晚上七時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上演。

《北京人》是我國現代文學史上最傑出的戲劇大師曹禺創作的三幕劇,是業內公認的曹禺先生最優秀的作品。《北京人》以一個典型的封建沒落士大夫家庭——曾家的經濟衰落為全劇矛盾衝突的線索與戲劇衝突發生的具體背景,以曾家三代人為主人公,展開家庭中新生與腐朽、光明與黑暗的衝突,著力反映出封建主義精神統治對人的吞噬,以及人們在這種精神統治下對人生的追求和這種精神統治必然破產的結果。

表演劇照

該劇由話劇社5位導演,14名演員及話劇社各部門同學共同協助完成,盡力在服裝、道具、舞美上還原民國時期北平城的曾家大公館。

劇時長約為150分鐘,採取線上、線下共同售票的形式,詳情可關注澳門科技大學話劇社公眾號進行瞭解。(完)

注意事項:參加者皆須配合現場的防疫措施,請自行配戴口罩及出示健康碼,並使用酒精搓手液進行手部清潔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