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 : “MYAIR2023澳門青少年人工智能及機械人大賽”志願者招募

致 全體學生 : 

2023.03.27

由澳門科學館和澳門航拍協會聯合主辦的 “MYAIR2023 澳門青少年人工智能及機械人大賽”,現正招募志願者團隊於比賽期間支援現場工作。主辦方於賽前將為志願者提供賽務講解及相應培訓,所有按要求完成服務的志願者將獲由主辦單位頒發的志願者證書一 份,表現優秀的志願者更將獲由主辦單位頒發的優秀志願者證書一份,歡迎同學積極報名參與,活動詳情如下﹕

志願者招募岗位及要求:

‧ 志願者主要工作任務:

主要負責賽事解說旁述、賽場後勤、賽務支援、攝影錄影、公關禮 儀等。

 

‧ 志願者需通過填寫以下電子報名鏈接的方式進行報名

https://forms.gle/vEFYxfq47N3QfV1VA

 

‧ 報名日期及時間:即日起接受報名至 2023 年 3 月 31 日 23:59 截止。

 

 *志願者培訓及錄取情況,敬請留意後續賽事信息,請確保聯繫方式填寫正確,包括但不限 於通過手提電話、電話短信、電郵、微信等方式進行聯繫及溝通。

 

學生事務處

2023/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