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2023宿舍乒乓球友誼賽

為豐富住宿生的課餘生活體驗,促進住宿生身心的健康發展,享受運動的樂趣,舒緩學業壓力,強身健體,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於3月25日在P座二樓運動休憩場地舉辦「2023宿舍乒乓球友誼賽」。

「2023宿舍乒乓球友誼賽」邀請到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乒乓球社成員擔任裁判,設男子單打和女子單打。參賽住宿生盡情投入比賽,享受運動樂趣,認識更多共同興趣愛好的住宿生。

友誼賽合影留念

友誼賽吸引了一眾愛好乒乓球的住宿生報名參加。比賽期間現場歡聲雷動,參賽選手們鬥志昂揚,施展精湛球技,奮力拼搏,令比賽精彩紛呈。經過精彩激烈的角逐決出了單打冠、亞、季軍,依次是男子組第一名李逸群、第二名趙子和、第三名林宇鵬;女子組第一名王藝煊、第二名曾雯楚、第三名王學怡。

參賽球員施展精湛球技,比賽精彩紛呈

以球會友,以賽傳情,宿舍乒乓球友誼賽豐富了住宿生的課餘生活體驗,為住宿生提供了一個互相切磋球技,認識一眾乒乓球愛好者的平台機會。乒乓球社社員表示期待下學年繼續與宿舍與生活體驗組合辦乒乓球比賽,發掘更多乒乓球愛好者,傳承乒乓文化,發揚國球精神。學生事務處亦會繼續舉辦類似運動項目,豐富住宿生日常生活,增添住宿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