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MUST/23/028/SA/N

通 告
2023年「萬人計劃」系列之
“遇見綠色”綠色低碳發展港澳內地青年西部科研訓練營

由蘭州大學主辦的“遇見綠色”綠色低碳發展港澳內地青年西部科研訓練營現正接受報名。歡迎感興趣的學生報名參與,詳情如下:

活動詳情:

活動日期及內容:

日期

形式

2023年5月20至30日

線上

開展綠色低碳發展相關線上講座及培訓,學習科學研究規範

2023年6月1至8日

線下

前往甘肅省實地考察,8天(詳見附件)

2023年6月9至15日

線上

召開階段性成果線上交流會,完成研究報告

 

活動名額及費用:

日期

名額

費用

僅參與線上講座及培訓(*2023年5月20至30日期間)

不限

(*僅限港澳籍學生)

僅參與線上講座與培訓部分的學生,無需支付任何費用

須在規定時間內按照要求加入會議,認真聆聽講座及培訓,積極參與互動。

線上線下全程參與(*2023年5月20至6月15日期間)

4名

(*僅限港澳籍學生,擇優錄取)

活動期間之住宿、膳食、團體活動及交通費用由主辦單位承擔,參加者須支付來回活動目的地的交通費及當地個人消費。

須全程參與本項目線上線下活動,並按照要求前往甘肅參與研修活動,並完成作業。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2023年5月8日

網上報名https://www.wjx.cn/vm/P1lEtR4.aspx 或掃描右方QR Code

 

報名須知:

  1. 對象:澳門科技大學的在讀本科生及研究生,主辦單位僅接受澳門本地生及香港學生申請;
  2. 線上線下全程參與者須持有效回鄉卡(往內地)、護照或其他相關簽證;
  3. 線上線下全程參與者須配合隨團體指定的交通方式和行程班次前往目的地,並完成整個活動;
  4. 線上線下全程參與者須於出發前購買旅遊保險;
  5. 線上線下全程參與者須仔細閱讀及簽署《境外交流聲明書》,並須出席本處舉辦之行前簡介會,於活動結束後一周內向本處提交活動感想報告(不少於500字)、活動照片(5張);
  6. 請認真填寫及確認網上報名資料,以免因資料出錯以致未能接收本處活動相關消息;
  7. 錄取結果及更新消息將以電郵形式通知,請於申請截止日後留意報名表上登記之電郵郵箱。

註:上述活動以最新公佈的消息為準。

學生事務處

2023年4月26日

附件:“遇見綠色”綠色低碳發展港澳內地青年西部科研訓練營-活動簡介

   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