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消息 : 澳門綜合旅遊休閒企業職業技能競賽-吉祥物設計比賽

致 全體學生 :

由勞工事務局與澳門工會聯合總會合辦的「澳門綜合旅遊休閒企業職業技能競賽」吉祥物設計比賽,是一項向全澳市民推廣「澳門綜合旅遊休閒企業職業技能競賽」的活動。這項比賽旨在鼓勵市民大眾運用創意,設計一個吉祥物,藉此活動協助推廣「澳門綜合旅遊休閒企業職業技能競賽」信息和加深市民對「澳門綜合旅遊休閒企業職業技能競賽」的認識及關注。

吉祥物用途 : 

‧以造型有趣、性格鮮明的吉祥物作為競賽親善大使,藉此推廣「澳門綜合旅遊休閒企業職業技能競賽」信息和加深市民對職業技能競賽的認識及關注。

‧獲獎的吉祥物設計將可以製作成不同類型的宣傳物品,向公眾宣揚職業技能競賽的信息。

比賽組別及參賽資格:

‧公開組 : 凡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年滿18歲或以上之人士

‧學生組 : 凡持有澳門居民身份證及學生證,本澳中學學生

獎項及獎金:

獎項

公開組

學生組

金獎(1名)

澳門幣5,000元

澳門幣3,000元

銀獎(1名)

澳門幣3,000元

澳門幣1,500元

銅獎(1名)

澳門幣2,000元

澳門幣1,000元

優異獎(3名)

澳門幣500元

澳門幣500元

報名日期 : 即日起至5月31日17:45分(所有作品資料逾期遞交將不獲受理)

備註 : 報名表、參賽作品規格及遞交作品方法,詳見附件章程。

學生事務處

2023/05/10

附件: 章程報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