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ent activities new

活動新聞:學生事務處舉辦伸展運動體驗

為豐富住宿生的生活體驗,促進住宿生身心健康發展,緩解日常課業壓力、放鬆緊繃的肌肉,學生事務處宿舍與生活體驗組於5月8日舉辦「減壓伸展運動體驗」,活動中學員可體驗各種伸展運動,讓身心得以放鬆。

齊來拉筋,舒展筋骨

「減壓伸展運動體驗」邀請澳門科技大學學生會舞蹈聯會擔任小老師,現場小老師指導學員各種伸展動作,學員積極跟隨練習,氣氛輕鬆愉快。在日常功課忙碌,久坐溫習導致肌肉緊繃酸痛時,學員可透過小老師教導的各種伸展運動,有助舒緩酸痛不適,提升肌肉柔韌性,減輕腰椎的壓力,同時能夠促進血液迴圈,提高新陳代謝。不僅改善整體健康狀況,更有助睡眠,讓身心得到舒緩,讓同學們每天都精神滿滿,活力四射。

小老師指導學員伸展動作

減壓伸展運動體驗豐富了住宿生的宿舍生活體驗,為共同愛好者提供交流平臺,讓運動愛好者互相結識友好。參與是次活動同學們表示期待下學年繼續參與類似運動,能讓自己從中放鬆減壓,亦可認識更多喜愛運動的同學,互相交流,有助於在大學的學習和生活。學生事務處亦會繼續舉辦類似活動,豐富住宿生日常生活,增添住宿生活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