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澳門科技大學畢業典禮——藝術團潤色場內外

2016澳門科技大學畢業典禮——藝術團潤色場內外

       澳門科技大學2016年畢業典禮於611日下午在大學J座室內體育館盛大舉行,數千名畢業生、畢業生家長和觀禮嘉賓出席本次盛會。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積極參與本次典禮,為畢業生和家長們奉獻了精彩的演出,並在大學校園內舉辦了各式各樣的快閃演出,極大的豐富了畢業典禮的氛圍。

       大學藝術團公關禮儀隊協助大會禮儀接待工作及典禮現場的公關工作,為典禮運行奉獻自己的力量;在J座嘉賓入口處,藝術團鋼琴組隊員們表演了鋼琴流行曲薈萃,管弦樂團、中樂團以及蘇格蘭風笛隊的隊員們為入場嘉賓和畢業生奉獻了精彩表演,為整個畢業典禮增添了活躍的氣氛;在典禮現場,合唱團隊員們用他們的表演讓入場的嘉賓和畢業生沐浴在歌聲的海洋裡,在典禮的結尾時,合唱團演唱的搖滾改編版校歌,更使得讓整場的氣氛達到高潮。

 

   在典禮前後,藝術團同學們在校園多處舉辦了形形色色的定點演出,在N座大堂,由合唱團的同學以流行歌曲串燒的美妙歌聲為本屆的畢業生帶去他們的祝福;在畢業典禮結束後,還有Cosplay的同學與畢業生合影留念,讓畢業生在科大留下美好的瞬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