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藝術團才藝挑戰賽

    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的第五屆藝術團才藝挑戰賽於2016424日舉行。此次賽事獲得澳門基金會支持,同時也是藝術團每年固定舉辦的賽事。澳門科技大學陳曦副校長、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院馮鈞國主任和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蔣瀟玲總監出席大賽並擔任評委。

       才藝挑戰賽向藝術團全體團員展開進行,鼓勵團員在才藝方面多元發展,為多才多藝的團員提供平台展現自我,同時培養和激發團員對文藝的興趣和熱愛,增強團隊意識和合作精神。

       本次賽事還設置了豐厚的獎品獎金,冠亞季軍分別獲得獎盃獎狀以及獎金,除此之外還設置了最具潛質獎、最佳造型獎、最具創意獎以及現場觀眾投票選出的最受歡迎節目獎和最具人氣選手獎,為了鼓勵團員們再接再厲,凡入圍決賽的節目也獲得了優異獎及獎金。決賽現場中十七個節目類別各異,除了唱歌跳舞之外還有武術、繪畫、書法、口技和配音等節目類型。每個團員都在舞台上盡心展示出與自己特長相異的才藝。最後來自歌手隊的韓雪璠和吳亦也同學表演舞蹈《urban dance》獲得最終冠軍。

     在藝術團同學一片歡呼聲中結束了本次的才藝挑戰賽。希望在下一屆的才藝挑戰賽中能看到更多的團員展現出自己不一樣的才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