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度團員頒獎典禮

    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的2016年度團員頒獎典禮於2016424日(週日)舉行。本次頒獎禮榮幸請到澳門科技大學龐川副校長一同見證藝術團過去一年的努力以及為獲獎團員頒獎。

     首先頒發了藝術團進步獎,鼓勵訓練及比賽進步大且積極參與活動團員。接著頒發藝術團優秀團員獎,鼓勵在比賽中表現優異的團員。藝術團的進步離不開每一個引領隊伍的隊長,為了表彰協助藝術團管理工作優秀的隊長,頒發了藝術團優秀學生幹部獎。同時還對藝術團中表現好並且成績好的團員頒發了三好團員獎。

     今年獲得最佳團隊獎的是舞台工作組和鋼琴組,舞台工作組稱之為藝術團大心臟,除了負責平日隊伍考勤外還負責所有活動的後勤工作,為藝術團盡心盡力。鋼琴組發揮出藝術團十分看重的團隊精神,在短時間內完成史師級作品而且出色完成演出體現團結精神,是當之無愧最佳團隊。

    本次頒獎典禮還設置了最受歡迎團員獎,在微信平台中收集全校同學選擇,占投票結果30%,再由全體藝術團同學投票,結果占70%用來選出最受歡迎男女團員各一名。

     在頒獎禮的最後,頒發的是隊長顧問聘書,頒發給即將離隊卻心繫藝術團的團員,為將來比賽及活動持續提供建議支持的退休隊長及副隊長。

    頒獎典禮總共進行四十分鐘,從身著正裝上台領獎的團員臉上看到了他們身為藝術團一份子的驕傲,希望我們可以繼續團結下去,讓藝術團發展得越來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