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晚會暨藝術團十周年慶圓滿落幕

20120329-3F8A5324    為迎接新生,展現澳門科技大學師生熱情、青春的一面,並慶祝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成立十周年,澳科大藝術團於2016910日(星期六)晚上六時半在澳門科技大學J座室內體育館舉辦2016學年迎新晚會!

澳門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周禮杲教授、校長劉良講座教授、校監顧問許敖敖教授等嘉賓與現場逾千名新生一起共度了晚會的美好時光!

劉良校長在致辭中提到“大學藝術團自2006年成立以來,對同學們人文素質的培養發揮了重要作用,也受到了學校師生和澳門社會各界的廣泛讚譽,是大學發展全人教育的重要內容,不僅可以令同學們施展自己的藝術才華,培養同學們的團隊合作精神,也能促進同學們綜合素質的提升。同時,也祝願藝術團的同學們都能在這個平臺上盡展自己的藝術才能,大學生活多姿多彩!”

晚會在歌手隊的串燒歌曲聲中火熱開場,現場觀眾迅速融入歡樂氣氛中。隨後,一曲蘇格蘭風笛演奏使舞臺洋溢著熱情與動感的氛圍,激起在座同學們的陣陣掌聲。接下來的節目,充分展示了學子們多才多藝、自信昂揚的風采,不論是來自武術表演、柔美動人的舞蹈、韻律悠揚的中西樂演奏,還是時尚激昂的歌曲串燒、活力四射的歡快恰恰,使得整場晚會的節奏張弛有度,活力與柔情相輔相成。

    此次晚會所承載的意義卻不僅如此,這是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十周年成長的見證,是一個每年都在進步的團隊。它表達出的活力校園的精神,將被學子們時刻銘記於心,由此開始精彩的大學生活!

20120329-3F8A537420121115-3N7A4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