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名家講座:第13屆中國內地優秀電影展學生座談會

藝術名家進科大系列講座之澳門第13屆中國內地優秀電影展學生座談會2016924日上午於澳門科技大學N101室成功舉辦,由中國電影基金會常務副理事長兼秘書長閻曉明先生帶領十餘位內地優秀電影人出席本次活動,參與學生訪談的嘉賓有:著名劇作家趙保華,著名導演霍建起、劉傑、謝曉東、蕭寒、青陽,著名演員娜仁花、秦勇、樓佳悅、馮波。活動現場座無虛席,嘉賓與科大師生熱切交流,現場歡聲笑語,講座取得圓滿成功。

由科大學生組成的小記者團,以問答形式展開與嘉賓們的互動,他們的回答妙語連珠,時時引起與觀眾的共鳴,值得一提的是,原黑豹樂隊主唱,影片《走出塵埃》主演秦勇老師在現場觀眾的熱情邀請下,更是高歌一曲《無地自容》,引爆全場,使得現場氛圍達到高潮。

   中國內地優秀電影展已經舉辦了十三屆,十多年來近百套中國優秀電影在影展公映,不同題材、不同風格的嘗試,給澳門民眾帶來了難得欣賞機會,也助推澳門電影文創事業發展。而澳科大也每年借機舉辦中國電影和電影藝術家走進校園的交流活動,為大學師生們提供一個近距離接觸電影名家的機會,本次活動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澳門影視傳播協進會協辦,並得到澳門基金會的大力支持。

 

  465003122870382426

358191862951017744

 

46500312287038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