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藝術團參加2016 第五屆以藝傳城大型嘉年華活動

大學藝術團於2016925日參加了2016第五屆以藝傳城大型嘉年華活動的演出。本活動由澳門青年聯合會主辦,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協辦,澳門旅遊局為支持單位,目的在於推廣澳門旅遊認知計劃,讓本澳市民進一步了解澳門旅遊業發展、提升本澳旅遊資源質素同提高旅客滿意度,幫助澳門定位世界旅遊休閒中心。

本屆嘉年華活動的舞臺部分由澳科大藝術團擔綱,活動司儀、開幕式禮儀小姐,還有內容豐富的各類表演,藝術團同學們在每個環節上事無巨細的表現,得到了嘉賓和現場觀眾的肯定和讚揚。

演出在藝術團歌手隊的流行金曲薈萃中拉開序幕,歌手們激昂高歌帶熱現場氣氛,緊接著薩克斯風、長笛、古箏、琵琶等仙樂悠悠的樂器表演,民族舞、拉丁舞、Zumba等典雅熱辣的舞蹈表演,流行曲、搖滾樂等風格各異的歌唱表演、節目持續4個多小時,精彩紛呈,讓現場觀眾目不暇接,連連叫好,亦向澳門市民和遊客們展示了科大學生多才多藝的一面。

以藝傳城嘉年華已成功舉辦五屆,澳科大藝術團以活動協辦單位,自第一屆起年年參與,將最精彩的節目獻給澳門市民和遊客,也得到了主協辦各方的支持與厚愛,而今年的開幕演出弦樂八重奏《侍者》更是引發全場的熱烈反響。

 QQ20160926121303QQ图片20160926115620QQ图片20160926115647

 

QQ图片2016092612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