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加入:萬聖節狂歡嘉年華

4E04.tmp

Hello Halloween!! Trick or Treat!!不給糖就搗蛋!

白纱袭袭的僵尸新娘,丧尸颓废的小丑,女巫們在低聲吟唱……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將為各位獻上萬聖節嘉年華,就在大學G座籃球場,不僅有精彩的主舞台演出,台下也有各種好玩攤位遊戲與活動,特函誠意邀請閣下蒞臨指導,充分享受濃厚節日氣氛。

 

主舞台節目:管樂團《昏暗劇場序曲》、弦樂團《Palladio》、群舞《捉妖記-胡巴胡巴》、群舞《Black Widow》、MUST BAND 樂隊表演、蘇格蘭風笛鼓樂隊表演、合唱團《This is Halloween

 

攤位:萬聖節裝扮、紋身貼、彩繪、製作南瓜燈、陰陽師遊戲、投籃機、DIY面具等*

 

日期:20161031(週一)

時間:7:00 p.m. ~ 9:00 p.m.

地點:G座籃球場

免票入場,歡迎與我們一同狂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