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聖節嘉年華引爆科大

為慶祝一年一度的萬聖節,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萬聖節嘉年華於201610317在澳門科技大學G座籃球場舉行。

本次嘉年華主要分為主舞臺的節目表演和台下的攤位遊戲兩部分組成其中舞臺表演包括管樂團的《昏暗劇場序曲》、弦樂團的《Palladio》、群舞《捉妖記-胡巴胡巴》、拉丁舞隊的《黑寡婦》、MUST BAND 樂隊表演、合唱團的《This is Halloween等藝術團各隊帶來的精彩演出。台下攤位由澳門科技大學各校隊和藝術團一同推出,包括遊戲攤位、化妝攤位等,其中化妝攤位十分受同學歡迎,許多同學帶著圖片來請化妝師們為他們畫出心中所想的妝容,現場其他遊戲攤位,譬如投籃、套圈等攤位也異常火爆,今年萬聖嘉年華現場氣氛十分熱烈。

     記者採訪到一位司儀,他提到本次嘉年華活動的準備工作十分充分,今年與往年有所不同,萬聖節嘉年華是最能令人放鬆的主持活動,在這裏可以去講一些你想講的東西同時記者也採訪到攤位負責的同學各大攤位人氣都很高,有許多同學積極參與遊戲環節中。同時,今年萬聖節嘉年華參與人數較往年也有所增長。本次舞臺表演十分精彩,尤其是充滿活力的舞蹈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這一晚是盡情狂歡的,學生們扮演一眾小鬼拿起南瓜燈籠玩Trick or Treat遊戲,也有人則帶齊整副化妝用品在操場上瞬間變身。悉心裝扮的嚇人鬼怪和俏女郎,在濃濃的節日氣氛下亦十分大方,任由路過的學生駐足拍攝,素人鬼怪在鏡頭之下,個個都變成明星模特兒。科大今年萬聖嘉年華上,無論是逃跑新娘也好,還是搞笑的小丑,都能成為引爆全場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