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之夜》音樂會——大學17周年校慶演出

    為慶祝澳門科技大學17周年校慶,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於2017327日晚7時半至8時半假J座室內體育館舉行澳門科技大學十七周年校慶——電影之夜音樂會

       音樂會上,大學藝術團精心呈現國內外經典電影中的配樂。蘇格蘭風笛鼓樂隊演奏的《Promontory》,以躍動的旋律點亮了全場的氣氛,拉開了音樂會帷幕;管弦樂團的演奏與民族舞蹈隊的舞姿剛柔並濟,彷彿再現影片《星球大戰》硝煙滾滾的經典畫面;光影交織中舞臺一片燦黃,合唱團與國標舞蹈隊連袂在《菊花台》的旋律中為觀眾呈現了饕餮盛宴;音樂跟隨影片切換,管樂團氣勢蓬勃地演奏了電影配樂《約翰.威廉斯的音樂會》和《飛屋序曲》。音樂會還精選了華語影視作品中的多首經典曲目,如《兩忘煙水裡萬水千山縱橫》、《滄海一聲笑》和《男兒當自強》,雄渾的男兒氣概和寬廣胸懷被中樂團與合唱團配搭舞蹈、武術等元素,展現的淋漓精緻;而隨後《彈奏愛情》、《魔法華爾滋》、《渴望》、《侏羅紀公園主題曲》和《哈利波特主題曲》等膾炙人口的經典配樂,由中西樂團搭配合唱,並融入舞蹈、武術等元素,為觀眾帶來原汁原味的電影視聽盛宴,全場氣氛隨《I Will Follow MUST》推向了的高潮,台下一片掌聲雷動。

藝術團的精彩演出,充分展示了科大學子的多才多藝,青春向上的精神風貌和輝煌的建校成果。  澳門科技大學17周年,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師生卓越同行。

IMG 20170327 230022  mmexport1490661358930  mmexport1490626687596 mmexport1490626682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