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屆科大最強音歌手大賽塵埃落定

      由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流行曲中心主辦,「科大最強音」歌手大賽總決賽520日晚七時假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舉行,場面十分熱鬧。全校音樂愛好者都踴躍參賽,經過初賽激烈角逐,共有十位選手在當晚的決賽中一展歌喉。各選手歌藝精湛,現場競爭相當激烈,到場支持的觀眾更是座無虛席。

       是次總決賽更邀請到澳門蓮花衛視音樂總監及優等生導師岳海老師澳門無疆界青年協會趙崇灝會長著名唱作歌手、音樂製作蘇耀光老師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院馮鈞國主任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總監蔣瀟玲博士作為當晚專家評委,同時也邀請到大學研究生學生會學生會總會音樂學會商學院學生會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資訊科技學院學生會國際學院學生會等十二位學生代表作為大賽的大眾評委,為活動燃亮色彩。

       此次活動為首次舉辦,面向科大學生,由前期投入至後續延伸項目,共籌備了近半年時間。而「科大最強音歌手大賽除在挑選科大唱歌精英選手之外,旨在推廣澳門科技大學校歌,鼓勵青年人在追夢的路上,也推動科大學生唱校歌,愛校歌傳播校歌意識

       大賽邀請藝術團司儀隊李浩傑徐美婧,謝語欣作為現場主持,為活動打開序幕。而大會亦邀請了藝術團管弦樂團潘博煌、毛澤文、張智超、蔡之德和賈林楓帶來弦樂五重奏Victroy,更有專家評委趙崇灝老師帶來原創歌曲兵冠軍將場面氣氛推至最高峰。

       活動共分為兩個回合,融入第一輪兩兩PK與第二輪五強爭霸,讓賽事更為激烈,經過一番比拼後由羅筱妍脫穎而出獲得首屆「科大最強音」冠軍,亞軍、季軍分別由郝婧文、楊毅鈞獲得而最強舞臺表現力、最強校歌獎由韓雪璠獲得,最強人氣大獎由張睿獲得;優秀歌手獎由張若楠、羅雅瑜、易偉彥、陳海陽韓雪璠張睿、于欣平獲得。

      此次第一屆「科大最強音」順利落幕,新一屆的大賽籌備工作也即將開始,大賽也將繼續秉承宣傳校歌的宗旨,繼續鼓勵科大愛好唱歌的廣大學子。WeChat 圖片 20170522153549

WeChat 圖片 20170522153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