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藝術團全力支持參與澳門第28屆公益金百萬行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全體成員在蔣瀟玲總監的帶領下,參加了 20111211日舉辦的澳門第28屆公益金百萬行活動。澳科大近千名教職員工和學生參與此次活動,而藝術團管弦樂團更是定點表演,代表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精彩亮相,吸引遊行群眾紛紛駐足觀看。

管弦樂團的隊員們在起步地點傾力助陣演出,時而演奏恢弘的經典曲目,時而是悠揚的聖誕曲目,旋律也時而深沉雄厚,時而輕揚歡快,樂聲此起彼伏,贏得圍觀群眾陣陣喝彩。隊員們不畏嚴寒,即使冷風撲面,仍風采不減,氣勢依然。管弦樂團的精彩表演為澳科大遊行隊伍增添士氣,也積極調動了師生的參與熱情,在管弦樂演奏的渲染下,遊行隊伍裡歌聲陣陣,笑聲不斷。此後,藝術團美聲組同學們帶領大家引吭高歌,嘹亮的歌聲令澳科大方陣氣氛更加熱烈,同學們的熱情已將寒冷的冬日暖得熱鬧融融。

百萬行慈善大軍開行移步,藝術團也隨著科大、科大校友會聯合總會等遊行方陣向前進發。而管弦樂團則駐留在原地繼續演奏,管樂聲陣陣,鼓聲喧天,為澳門各界遊行隊伍助興添彩,為公益百萬行活動營造了熱鬧和諧的氣氛。

 33 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