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成功舉辦華夏之聲海選

        由中央人民廣播電視台主辦,觀娛時代文化傳媒(北京)有限公司承辦,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支持的華夏之聲《華夏原創金曲榜》第五屆校園我最紅全國高校公益圓夢活動的海選於2017112日下午在澳門科技大學D座禮堂成功舉辦。

第一個出場的于欣平同學帶來了今年甚為火爆的《我在人民廣場吃炸雞》,立刻點燃了觀眾的激情;接下來王鐸霖《傷心總是留給回憶的糖》、龐玉婉《你知我在等你嗎》、羅雅瑜《空白格》和楊昊達《你給我聽好》同樣是精彩紛呈;郝婧文用《If I Ain’t Got You》,完美演繹了一個女人內心的這份迷茫;周俊賢《像我這樣的人》和朱可殷《喜歡你》同樣唱出了大家的心聲;接下來林柏賢《喜劇之王》更是喜感十足;曾經滄海難為水,除卻巫山不是雲。劉星同學用她優美的歌聲深情地演繹了《I am still loving you》、梁雨無麈《情非得已》、陳可慧《沒那麽簡單》和韓雪璠《As long As you love me》也贏得了陣陣掌聲;也許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就是不願失去你的信息,石嘉睿同學將《至少還有你》演繹地淋漓盡致、李奕晴《安省橋》、陳和晴《不枉》、匡奕偉《第三人稱》、蔡春暉《南山南》、魯薇《All of me》、萬和曦《袖手旁觀》和邢曉慧《當你》令觀眾陶醉;《霞光》動畫片《精靈世界》的片尾曲,尋找那一絲霞光,尋找回憶與幻想。劉瀟雅用動聽的歌聲深情演繹了這一經典;接下來雷志洋和蔡文璿《眼鼻嘴》、羅世昆《演員》、段雨辰《Sketch Plane》、閆子釗《笑忘書》、周冰凌《女孩兒與四重奏》、楊毅鈞《流沙》和洪增韜《告白氣球》讓現場激情澎湃。

盡職盡責的評委老師也給選手們提出了中肯的建議,海選在熱烈地掌聲中結束。

WeChat 圖片 20171106180203

 

 

 

今日科大記者:岳耀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