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科大最強音歌手大賽成功舉辦

    由澳門電影藝術研究院流行音樂中心主辦,澳門基金會贊助的第二屆「科大最強音」歌手大賽總決賽,於201851日晚七時在D座禮堂舉行。當晚入圍決賽的十位選手一展歌喉,歌藝精湛,現場競爭相當激烈,到場支持之觀眾更是座無虛席

 

這次總決賽更邀請到澳門無疆界青年協會會長、澳門歌手趙崇灝先生,著名唱作歌手、音樂製作人蘇耀光先生,澳門蓮花衛視優等生導師格裡傑夫先生,澳門科技大學人文藝術學院助理院長蔣瀟玲博士,澳門科技大學研究生處馮鈞國主任擔任專家評委;同時還邀請到大學音樂學會,商學院學生會,酒店與旅遊管理學院學生會,中醫藥學院學生會,藥學院學生會,法學院學生會,人文藝術學院學生會,資訊科技學院學生會,國際學院學生會的十位學生代表作為大賽的大眾評委,為活動燃亮色彩。

 

現場主持人使出渾身解數,活躍現場氣氛,為大賽開序幕,而上屆最強音冠軍羅筱妍與亞軍郝靜文也分別獻唱,為選手加油打氣。比賽分為兩個回合進行,第一輪兩兩PK與第二輪五強爭霸,經過一番比拼後,魯薇脫穎而出獲得第二屆「科大最強音」冠軍!亞軍、季軍分別由楊昊達、羅雅瑜獲得,而最強舞臺表現力獎由楊昊達獲得,最強校歌獎搖滾版由陳和晴獲得,最強校歌獎官方版由李奕晴獲得,最強人氣大獎由彭悠怡獲得;優秀歌手獎則由陳和晴、李永鋒、龐玉婉、王鐸霖、李智霖、李奕晴、彭悠怡獲得。

 

   「科大最強音」,除面向全校師生挑選科大唱歌精英外,更旨在推廣澳門科技大學校歌,鼓勵青年人勇敢追夢,也推動科大學生唱校歌,愛校歌,傳播校歌的意識。

2131433754235093

841247718393508186591097094349042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