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藝術團迎新晚會成功舉辦

    為迎接新生,進一步推進學校文化活動的蓬勃發展,豐富校園文化,展現澳門科技大學師生熱情、青春的一面,澳科大藝術團於201898日晚上7時在大學N101室舉辦了2018學年迎新晚會。

 

晚會在獨唱歌曲《All About the Bass & BANGBANG Remix》中拉開了序幕。司儀隊的大陣容開場使舞臺洋溢起熱情與動感的氛圍,激起在座同學們的陣陣掌聲;民族舞蹈隊為大家帶來的《漫步青春》,讓在座的同學們如臨夢境,如漫步雲端,在「仙女們」變幻的步伐中驚喜地歡呼著迎接新學期的到來;合唱團同學帶來的歌曲《彩虹,我喜歡》,激發同學們的青春活力與集體精神,為嶄新的大學生活描下絢麗的一筆;由司儀隊兩位隊長帶來的搞笑節目《紙片人》引發歡笑聲陣陣,緊隨其後的互動舞蹈《Seve》把全場氣氛推向了高潮,新生們在學長學姐的帶領下積極地融入到了舞蹈中去,全場洋溢著溫暖歡樂的氣氛。

 

管弦樂團為大家帶來的弦樂四重奏《Victroy》,讓觀眾感受到了音樂無窮的魅力;一曲蘇格蘭風笛演奏《Going Home & Prince Chars》使舞臺洋溢著熱情與動感的氛圍;來自歌手隊的串燒歌曲“When I Was Your Man,走马,突然好想你,I Really Like You 愛的就是你,天窗,告白氣球引起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歡呼和掌聲;拉丁群舞《Me Too》精彩演出,讓在座的同學們深深陶醉其中;接下來的節目,更是充分展示了學子們多才多藝、自信昂揚的風采,不論是來自武術表演、柔美動人的舞蹈、韻律悠揚的中西樂演奏,還是時尚激昂的歌曲串燒、活力四射的歡快排排舞,使得整場晚會的節奏張弛有度,活力與柔情相輔相成。

 

    最後,在電聲樂隊與現場觀眾互動串燒歌曲的音樂節奏下,走向了晚會尾聲,完美為整個晚會拉上帷幕。這次晚會是新生的盛會,更是藝術的盛會,此次晚會所表達出的活力校園的精神,將被學子們時刻銘記於心,由此開始精彩的大學生活!

 

今日科大:張曉凡

MUST BAND 演奏

蘇格蘭風笛鼓樂隊

武術表演

歌曲串燒 歌手隊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