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科大藝術團總監蔣瀟玲獲2019 WDC Presidents Awards亞洲區舞蹈貢獻獎

澳門科技大學藝術團蔣瀟玲總監於2019年5月26日赴英國參加由世界舞蹈總會(WDC,全稱: World Dance Council)舉辦的2019 WDC Presidents Awards,並榮獲亞洲區舞蹈貢獻獎。

1

蔣總監獲亞洲區舞蹈貢獻獎

蔣總監作為世界舞蹈總會國際裁判以及澳門地區代表,一直致力於澳門乃至亞洲舞蹈事業發展。本次獲得亞洲區舞蹈貢獻獎,蔣總監表示甚感榮幸能獲得世界舞蹈總會的認可,將代表澳門繼續努力推動亞洲地區舞蹈事業的發展。

WDC Presidents Awards每年5月在英國黑池舉行,除頒獎給有傑出表現的舞蹈家外,還召集世界各地舞蹈家舉行為期一周的國際會議。

2

蔣總監(右)與世界舞蹈總會主席Donnie Burns MBE(左)合影

世界舞蹈總會是代表職業舞蹈的世界性組織,總部設於奧地利,在世界各地設有分會。通過與各分會之間的聯繫,致力於「鼓勵和促進舞蹈發展」的崇高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