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團合唱團獻唱“澳門星•航天情•中國夢”科普展覽開幕式

        2019年12月15日,由澳門特別行政區政府、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和國家航天局共同指導的“澳門星 航天情 中國夢”—慶祝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航天科普展在澳門科技大學開幕。

       澳門科技大學文體發展辦公室轄下的藝術團合唱團及公關禮儀隊有幸參與了是次活動開幕式。公關禮儀隊協助整個開幕式流暢進行,而合唱團則於開場表演《黃河大合唱-保衛黃河》、《我和我的祖國》兩首歌曲,慶祝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與澳門回歸祖國二十周年,也為是次展覽開幕式拉開了序幕。

現場照片2

       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國家航天局局長張克儉,澳門社會文化司司長譚俊榮,中聯辦副主任姚堅,外交公署綜合業務部主任張堅,國家航天局副局長吳豔華,中國航天基金會名譽理事長吳福,全國政協常委、澳門科技大學校董會主席廖澤雲,航天科技集團有限公司副總經理楊保華,中國航天基金會理事長吳志堅,澳門基金會行政委員會主席吳志良,澳門科學技術發展基金行政委員會主席馬志毅,澳門科技大學校長劉良,澳門各政府部門代表、各高校及中學校長等嘉賓出席開幕式。

現場照片1

152094404299988622 副本